FritzKreisler

女人善变La donna è mobile
Blame - Calvin Harris、John Newman

告訴大家一個東北的奧秘:JOJO和2B榜就是我的周指活,沒了這倆我怎麼活

沒了這倆我就是個只會對著各種番流口水的死宅

有了這倆我好歹是個會擦擦口水抬抬眼鏡認真看點東西的死宅

等著屌爺強行發便當最後發到自己身上【捶地笑


————————————

————————————


天使桑:不,其实DIO还是非常谨慎的,一直不敢和太郎肛正面,只是最后还是受了荒木在盒饭里加的那一只鸡腿和四个卤蛋ww


承屌大戰把漫畫OVA來回看了無數遍后,總是感覺整個過程就是慢慢發酵、從凝神屏息地對肛變成嗨到不行(比如壓路機兩側對轟那一幕),要全世界陪老子一起醉的那種,說實話真的燃到無與倫比,可後來猛然驚覺承太郎這貨從頭到尾都是高冷慎密狀態,嗨到不行是屌爺單方面給讀者的感覺,就覺得好……想笑。莫名感覺屌爺是發便當不小心發到了自己手裡。老實說很多時候boss只要願意抬起屁股移個尊駕親手去收拾LV暫時還是1的勇者就完結撒花了,但不可以,潛規則就是必須先放小怪去給主角練級,然後再與主角正面對肛走入標準結局……這麼一想感覺屌爺更可愛了,憐愛屌爺33小時


天使桑:他就high的扔了个压路机就被打爆了,不开心,不过瘾!这完全都是恩雅婆的错啊ww是她拦着DIO不让去,简直猪队友。这样想想迪亚波罗实在太惨,之前的人生里他都是主角啊,任何人在他面前产生“我能反杀”这个念头都是错觉(里苏特←_←),结果临了临了主角光环换人戴了,时运不济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又想起蠻久以前看的一篇文了,天使桑妳肯定看過,一個分析JOJO各部boss死因的,標題叫不是背點就是頭殼壞掉,看完後我的母性爆發得讓雌性荷爾蒙把整間公司都淹沒了哈哈哈哈哈哈boss們實在太惹人憐愛了


天使桑:看过看过,还是个排版糟糕的版本,死的最憋屈的就是吉良了啊,哪有这样的啊ww【当时我就震惊了,不过确实给了他个凡人可能有的死法】,死了之后还不得安生,被扔到荒木庄去养活一大家neet,也是充满了恶意的人生_(:з」∠)_


狸子桑:我没有东北的奥秘,只有北的奥秘———好想强行怜爱boss们啊!!!


強行憐愛一條龍服務包括摸摸摸舔舔舔揉揉揉!


狸子桑:还有这个play和那个Play!无论怎样都是世界的错!


评论

热度(1)